公司新闻

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重庆渝北消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近日,重庆市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期间,支队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重点对各场所使用的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消防产品的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逐项查看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情况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仔细核查了单位营业资质、产品的《型式认可证书》《型式检验报告》等资料,同时利用互联网对消防产品身份信息及产品检验报告等资料进行了核实。检查中,检查人员还详细讲解消防产品知识,并提醒单位负责人在选择装备时一定要选取正规厂家、具有合格证明性文件、符合市场准入的消防产品,为开展灭火救援行动提供良好的保障。

  下一步,支队将加大对消防产品质量的抽查频次,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紧盯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等环节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产品环境,也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隐患。